暴雪旗下《咒语破碎》开发商员工称工作室文化“开倒车”

  近日,一名暴雪员工称,自从他从 2019 年加入以来,《咒语破碎》开发商 Proletariat 工作室的文化就一直没有进步。

  在推特上发布的一系列帖子中,高级图形工程师 Benny Wilson 解释道,员工在公开的场合下都完全不被尊重。

  “我见过老员工对年轻员工大吼大叫,女性同事在会议上被骂哭,还有‘胖女人’笑话,”他描述道:“白人质疑我受到种族歧视的经历,当我说工作室不具有包容性时,他们不同意我的看法。”

  随后他补充道,女性同事们分享称,她们曾在领导层的注视下被其他人大声训斥。

  此外 Wilson 还表示,多年以来这些问题一直都有向 HR 汇报。

  在发给 GI.biz 的一份声明中,Wilson 表示,Proletariat 的一位创始人嘲笑了一位工会组织者,表示他让公司滞留在了工会的缓慢通道中。

  当员工们指出问题时,另一位公司创始人曾表示,员工们花费了太多精力在讽刺性的评论上。

  Wilson 解释称,这种反应时他认为工作室存在包容性问题的原因。

  Wilson 还表示,当他们要求 Proletariat 在 2020 年删除其 Black Lives Matter 的声明时,公司无视了他们的请求。这一请求是由于他们在工作室工作时体验到的“微歧视“而提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