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战记7》Steam页面上线 预计2023年秋季发售

  《魔界战记7》Steam页面现已正式上线,预计2023年秋季发售,页面显示游戏暂不支持中文,配置需求暂未公布,可加入愿望单。

  史上最凶SRPG最新作问世!

  全世界累积售出超过500万份的史上最凶SRPG《魔界战记》系列最新作!【最大等级9999】和【超亿伤害】简直是理所当然!充满了角色们“超”巨大化的【极魔化】和【道具转生】等打破常规的要素!

  这一次的魔界是“日式”魔界?!

  以日式魔界【日之本魔界群】为舞台,流浪武士“富士”与日之本宅女“碧莉莉卡”为了将已荒废的日之本魔界从侵略者手中夺回,而高举“打倒大僵户幕腐”的大旗大闹魔界群!将武士道铭刻于心,把懦弱幕腐一刀两断!

  目标是魔界的日本第一!“在线AI对战”

  加入了可与全国玩家在线对战的系列首个AI对战功能【级别战】! 使用AI功能【魔心编辑】,让角色们按照玩家设定好的战略进行自动战斗!根据对战关卡的特征以及对手的行动模式来设定战略,作出最合适的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