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好价提前享,这几款专业显示器不能错过

虽然离双十一还有20多天时间 ,但各大厂家已经摩拳擦掌,而京东也即将开启双十一预售活动,为双十一拉开帷幕。而今年的显示器市场特别有看头,双十一叠加近期的面板价格低价,让不少显示器的价格都创出新低,而著名的显示器厂商联合创新,也为双十一准备了大餐,为专业色彩用户带来了丰富的显示器选择,从13.3寸到40寸,从1080到4K分辨率,总有一款能满足你的专业需求。出色的性价比,强大的性能,丰富的功能更凸显INNOCN显示器价值。那么,在这个双十一,INNOCN为我们准备了哪几道菜?


专业色彩,苹果伴侣—INNOCN 27C1U-D

活动价格:1399

适用人群:修图/设计人群,苹果外接显示器

27C1U-D使用高端IPS面板,用4K分辨率提高画面的精细度,以98%DCI-P3色域还原与苹果设备连接时的出色色彩.当然,INNOCN 27C1U-D 的优点还不止这些,其每一台显示器在出厂前都经过校色,不仅保证色差△E<2,而且屏幕各处的亮度和色温均匀性>93%,精确还原色彩,满足设计人群需求,支持HDR 400,内置3W*2扬声器,不仅提升视频表现,还能减少音箱的桌面占用,再加上65W充电的TYPE-C接口,可升降,旋转,俯仰的人体工学底座,10bit显示等功能,让INNOCN 27C1U-D很适合修图,设计人群使用,更是苹果扩展显示时的绝配。


4K性价比首选—INNOCN 28D1U

活动价格:999

适用人群:办公批量用户,图片/设计人员

28英寸的4K显示器跌破千元,INNOCN做到了,那就是INNOCN 28D1U。这么高的性价比,让INNOCN 28D1U成为追求极致性价比的办公批量用户的绝佳选择。而INNOCN 28D1U还坚持了低价高质,它不仅使用了IPS面板,99%的sRGB色域和93%的DCI-P3色域在同档次显示器中也显得格外出色,而且每台显示器出厂前都经过校色,保证仅保证色差△E<2,高分高色准和升降底座,也让这款显示器能够为图片/设计人员提供出色的显示质量。以入门价格提供美术显示器,INNOCN 28D1U超值。

MiniLED专业显示器普世之作—INNOCN M2U

活动价格:1999

适用人群:影音用户,视频编辑,设计修图人员

从日常的3099元狂降到1999,INNOCN双十一的活动力度真是强大。而INNOCN M2U不仅拥有4K分辨率,支持高端的HDR 1000,99%的Adobe和99%的DCI-P3色域更让其在设计和影音娱乐上都有极好的色彩表现,而更加诱人的是,INNOCN M2U还使用了mini LED技术,2304颗LED组成384个单独可控的分区,大幅提高对比度和图像表现。细节上的光传感器,可根据环境亮度调整显示器亮度;90W TYPC-C接口,快速充电和投屏同时进行;方便的升降旋转底座,降低使用疲劳和重力传感,内置5W*2的扬声器,以及联合创新对每台M2U都进行出厂校色,抱着色彩△E<2,INNOCN M2U可谓科技功能全面拉满。这不仅让其很适合挑剔的影音用户,出色而精确的色彩表现,让高端视频编辑和设计用户用起来也得心应手。

工作娱乐全能选手—INNOCN 40C1R

活动价格:1999

适用人群:连接多设备/双屏/多应用用户,设计/游戏/影音用户

40寸的带鱼屏INNOCN 40C1R表现的相当全能,巨大的显示面积,3440*1440的高分辨率和144Hz的高刷新率,可以轻松面对游戏的要求。而94%的DCI-P3色域,支持HDR 400,最高570nit的亮度让它在影音上有很好的表现,90W供电的TYPE接口对于手机/平板投屏和充电也特别友好,再加上出厂的校色,让色差△E<2,色温亮度一致性>93%,可以满足设计用户对色彩的需求。而INNOCN 40C1R的21:9带鱼屏提供了更宽广的视野,这不仅可以支持更多了程序的同时打开,同时,这款显示器还支持PIP/PBP分屏和画中画功能,这让使用双屏和连接多设备更加方便,拓展了宽屏的优势。

高性价带鱼屏—INNOCN 34C1Q

活动价格:1499

适用人群:视频编辑/多任务办公/设计用户

同为带鱼屏的INNOCN 34C1Q在多任务办公室拥天然的优势,不仅可以支持更多了程序的同时打开,当然INNOCN 34C1Q也支持支持PIP/PBP分屏和画中画功能,让这款显示器在双屏和连接多设备时更加方便。而在参数上,INNOCN 34C1Q表现也很出色,98%的DCI-P3色域,不仅有利于视频播放,在连接苹果设备时,也能保证色彩精确表现。3440*1440的分辨率和对HDR 400的支持,不仅提升显示感受,对于视频编辑和设计也大有好处。当然,INNOCN的出厂校色,保证色差△E<2,色温亮度一致性>93%,65W TYPE-C端口,可升降底座等功能,INNOCN 34C1Q也一个不缺,这也保证了设计,视频编辑等用户的使用。


OLED便携屏—INNOCN 13Q1F

活动价格:1799

目标用户:设计用户/摄影用户的拓展和室外使用

使用了OLED面板,不仅让INNOCN 13Q1F 拥有100%的DCI-P3色域,400nit亮度,10,7亿色的显示和十万级的对比度,1ms的响应速度。更大大的降低了整机重量,让体重仅有750g的INNOCN 13Q1F 还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无线投屏显示和4096级十点压感触屏。这就让INNOCN 13Q1F有宽大的应用场合,设计师可以依靠其增强笔记本显示效果,满足设计需求。摄影师可以依靠无线投屏内置电池在室外拓展显示屏幕,实时查看和修改拍照效果。在展示/办公领域可以便捷分享显示效果,而自带的触控不仅能视频分享还能协同操作。让PC/笔记本/手机享受平板使用感受。


无线投屏便携显示器—ININCN N2F PRO

活动价格:1499

目标用户:游戏/办公/教育/会议分屏显示

ININCN N2F PRO的表现同样全能,内置5000mAH电池,无须考虑电源供应,470nit亮度,在室外时也能保证显示清晰,支持无线投屏,剪短最后一根连接线,使用更便捷,而十点触控功能,让ININCN N2F PRO集显示与操控为一体。同时这款显示器拥有99%的sRGB色域和1920*1080分辨率,再加上效果出色的IPS面板,保证了显示效果。而1080g的重量和8.4mm的厚度在外出时也不会成为太大的负担。这样的表现,就让ININCN N2F PRO 在多场合都有用武之地,如Switch直连,大屏显示;办公分屏,拓展显示面积;教育分屏,孩子和家中分屏控制,提升效率;多人会议和展示,便携屏分享,提升效率。超多功能提升ININCN N2F PRO的价值,双十一低价更让其性价比大增。


作为专业显示器品牌,联合创新众多产品中总有一款适合你,京东双十一已于10月20号晚8点开启预售,尾款时间为10月31号8点至11月3号,同价双十一,好价提前享,并且桌面显示器支持一年内上门只换不修,三年质保,不用担心售后问题,感觉在这个双十一为自己选择一款合适的专业美术显示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