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Source ROAS 智能优化工具大升级,用户现可查看每日 KPI 数据及趋势走向

升级后的 ROAS 智能优化工具能够为开发者提供应用营销效果的趋势洞察报表,以完善获客策略,实现规模化增长。

以色列特拉维夫,2022 年 10 月 12 日——应用经济领先的商业化平台 ironSourc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S)今天宣布对其 ROAS 智能优化工具进行重大升级。升级后,用户可在平台内查看 ROAS 目标、ROAS 效果等每日数据及趋势走向,ironSource 也成为业内首家针对 ROAS 优化效果提供详细数据的公司。

                                       


ironSource ROAS 智能优化工具能够根据应用营销人员所设定的 ROAS 目标,自动实现获客规模的最大化,从而节省大量时间和人力成本。迎来全新升级的 ROAS 智能优化工具将提供下载量、消耗、eCPI、当前 ROAS 目标和有效 ROAS 目标等多个数据的变化趋势报表,用细致的数据洞察赋能应用营销人员追踪和了解营销效果,并基于报表数据对 ROAS 目标进行调整,以更好地管理营销活动,改善获客策略。

“我们现在每天都要使用 ROAS 智能优化工具升级后的新功能,它非常有帮助。“Innplay 市场营销副总裁 Mor Stone 说道,”新功能提供了全面的获客规模和投放效果数据,以便我们及时调整目标 ROAS。这是我们第一次获得针对 ROAS 目标的实用洞察,帮助我们做出明智的决定,提升用户增长效果。”

ironSource 产品副总裁 Nimrod Zuta 表示:“当今市场竞争相当激烈,自动优化解决方案对扩大获客规模来说至关重要,因此我们面向不同业务领域研发了众多优化工具,以满足应用内广告和设备端广告的各种需求。同时,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详尽的信息和数据,而此次将自动优化与数据透明化相结合的产品升级,也正是我们研发理念的重要体现。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坚持不懈地优化我们的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多数据,帮助其获得更具指导意义的洞察。”

此次升级还提供了自助调优功能,应用营销人员可以自行在平台上优化 ROAS 目标并调整广告活动。该项功能是 ROAS 智能优化工具的众多更新之一,其引擎几乎每周都会进行更新,以保证通过更加智能和高效的方法帮助营销人员扩大获客规模,提升营销效果。

关于 ironSource

ironSource 作为应用经济领域领先的商业化平台,致力于赋能移动内容创造者在应用经济中取得全面成功。开发者可通过 ironSource 平台将应用发展为成功且可拓展的业务,在功能完备的软件解决方案的帮助下获取用户、变现内容、分析和优化业务表现,以实现全面的增长。此外,ironSource 平台还使电信运营商能为设备打造更为丰富的体验,在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为用户提供更为贴切和相关的应用推荐及服务建议,以增强用户粘性。作为应用经济核心不可或缺的商业化平台,ironSource 让客户专注于其擅长的领域,在应用经济大潮下实现业务增长,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为出色的应用和用户体验,更多信息请关注“ironSource”微信公众号或访问 https://www.is.com/zh-h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