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Source Supersonic 开启超休闲游戏征集,成功测试即获现金大奖

应用经济领先的商业化平台 ironSource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S)宣布将于 2022 年 7 月 14 日至 8 月 15 日推出 Supersonic SuperSummer 超休闲游戏征集活动,凡在活动期间提交游戏原型并成功进入测试的开发者,无论测试结果,均可获得高额奖金。

                                                                                          
自 2020 年 2 月推出游戏发行解决方案 Supersonic 以来,ironSource 已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发行了 60 多款游戏,其中近 40 款游戏成功进入美国榜单前十。根据 data.ai 的数据,由 Supersonic 发行的游戏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全球下载量排名第一。此次 Supersonic SuperSummer 也旨在帮助全球开发者把握暑假黄金期,通过游戏发行方案 Supersonic 成功发行兼具创意与乐趣的高质量超休闲游戏,并在 Supersonic 团队的帮助下,全面提升游戏内指标,合力打造全球爆款,实现游戏盈利最大化。

开发者只需访问 Supersonic 后台提交游戏并成功测试,无论测试结果如何,均可获得 200 美元现金奖励,由 Supersonic 游戏发行团队评选为“爆款潜力股”的游戏则将获得 1000 美元。此外,CPI 达到一定标准的游戏也将赢取额外奖励:

● 3000 美元:CPI 低于 0.5 美元,D1 用户留存率高于 25%

● 5000 美元:CPI 低于 0.4 美元,D1 用户留存率高于 25%

最终,在 SuperSummer 活动期间或通过 SuperSummer 活动成功发行的游戏,均将获得高达 10 万美元的终极大奖。

活动期间,Supersonic 团队还将持续向开发者提供吸量测试、游戏内指标和 CPI 优化等方面的专家指导内容,让游戏原型赢在起跑线。现在,开发者可以访问 Supersonic SuperSummer 官方网站(https : // supersonic.com/ zh-hans/ supersummer /)了解更多信息并提交游戏,获取现金大奖。

关于 ironSource

ironSource 作为应用经济领域领先的商业化平台,致力于赋能移动内容创造者在应用经济中取得全面成功。开发者可通过 ironSource 平台将应用发展为成功且可拓展的业务,在功能完备的软件解决方案的帮助下获取用户、变现内容、分析和优化业务表现,以实现全面的增长。此外,ironSource 平台还使电信运营商能为设备打造更为丰富的体验,在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为用户提供更为贴切和相关的应用推荐及服务建议,以增强用户粘性。作为应用经济核心不可或缺的商业化平台,ironSource 让客户专注于其擅长的领域,在应用经济大潮下实现业务增长,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为出色的应用和用户体验,更多信息请关注 “ironSource”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