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辅助新手攻略,鸟人助手快速升级

  作为暗黑破坏神不朽游戏的三要素,升级必须排在前列,因为大多数的游戏活动和更快的升级路径都是和等级息息相关的,比如40级玩家和55级玩家看似等级相差不大,但有一部分地图仅对满级的55级玩家开放。那么如何快速升级呢?

  1.经验的主要来源

  想要快速升级就必须要获取大量经验,而作为暗黑系列的手游传承大作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升级速度显然不会太快且目前处于先锋测试阶段,太快的升级速度也不利于游戏的测试。

  如果你在15号开服就进入了游戏你就会发现1-30的级别上升还是比较容易的,到了35级以上就已经很难了,这也是为什么开服一小时就有玩家冲上30的主要原因。

  暗黑破坏神不朽游戏中的经验主要获取来源就是任务,但这个任务和剧情任务不太相同,玩家在35级以前可以靠剧情升级,但35级之后要更多的参与到先祖手记的任务之中,先祖之路动辄几十万的经验奖励才是主要的经验来源。

  2.如何快速获取经验

  在有剧情任务的时候快速刷剧情,当剧情全部刷完卡等级的时候,我们转向先祖手记,选择先祖手记的时候首选骷髅王,因为我们要的是先祖印记,当先祖印记达到180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获得61.6万经验(根据级别变动),61.6万经验已经足够玩家从39升至40级,当然除了活动宝典任务之外,启程之章、赛季任务、都可以提升先祖印记,在玩家们刷够各种副本之后可以选择去普通地图刷刷箱子和怪物提升瞎赫拉迪姆图鉴的等级也可以去参与普通地图的悬赏任务。

  3.关于装备获取

  暗黑破坏神不朽游戏中有很多获取方式我们就以获取方式不同分为不劳而获型(可以使用某种货币购买),和刷图获得型(必须刷图获得)。

  我们先来讲不劳而获型,不劳而获型装备获取方式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是在威斯特玛的亚基姆(古玩收藏店)处可以花费11401金币获取装备,在这里获取的装备有4种,武器、大型防具、小型防具、饰品,这4种装备已经基本涵盖了所有装备,就目前测试情况来看,小型防具、饰品(最高可获取金色)的金色爆率为10%-20%,武器、大型防具(最高可获取橙色)的橙色概率更低。

  第二种不劳而获的方式就是在威斯特玛的奎尔 艾利克斯(荣誉商人)处使用荣誉值兑换,3000荣誉值可以兑换一件传奇(暗金/橙色)装备。

  刷图获得型就需要玩家参与到先祖手记-活动宝典中的装备奖励活动中和各种非副本地图的箱子和奇遇事件中获得,两者的爆率基本相同所以当你需要强力装备又不想不劳而获的时候不妨转转非副本地图,开开箱子刷刷奇遇事件!

  4.宝石的获取

  如果说装备和等级是游戏的基础那么宝石就是游戏玩家进阶的钥匙,强力的宝石甚至能提供玩家镶嵌装备基础属性的80%-170%的加成,这个加成是拉开玩家输出能力的主要手段。

  那么如何获取顶级强力宝石呢?只有一种方法那就是刷不朽秘境,不朽秘境可以再放入强化不朽钥石的时候可以有传奇宝石爆出,至于宝石的品质是否顶级品质就要看玩家们欧不欧了。至于合成顶级宝石玩家们还是不要想了需要的符文太多,不是一点点积累就能获得的,就算你获得了一个接下来的升级也会很困难。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放入不朽钥石然后刷秘境。

  以上就是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新手攻略啦,如果你想要更快速的获取奖励,那么还可以通过一些辅助工具,比如“鸟人助手”来玩,它可以帮你节省大量的时间,替代你手动玩游戏的操作,自动地帮你做任务!


  “鸟人助手”是一款可以替代你手动操作、全自动帮你玩游戏的手游工具。内置云手机,实现后台离线升级;内置虚拟空间,实现小窗分屏一机多用等功能。从而实现《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自动起号、自动日常、自动主线、自动做任务等操作,节省大量手玩时间与精力,轻松提升官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