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事务所辅助新手入门攻略,鸟人助手快速上手

  幽灵事务所手游是一款卡通风格的文字类游戏,扮演误入幽灵世界的尤金,就在尤金快要被怪物所杀时,一只幽灵将尤金拯救了出来,作为回报尤金将要在幽灵事务所中为幽灵们展开工作。同时邂逅各种可爱,但又古怪奇异的幽灵!

  幽灵事务所手游特色:

  1、各个独特、充满魅力的角色将会在游戏中不断的登场;

  2、40段短动画及150幅插图,让你投入到游戏中的剧情故事中;

  3、据玩家的选项,提供7种不同的路线及结局。

  幽灵事务所玩法:

  游戏画风真的很不错,但是在我体验的这段时间里看到一些重复的场景。然后剧情方面故事挺吸引人的。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有些选项线索给的不够多我感觉,如果能够把细节上优化一下会让我感觉很舒服。

  游戏点评:

  游戏的开局会有死神通过问题,测试你的性格来确定试炼方式,有多种不同的故事结局等着。而且我们遇到的每个人通过对话选择,会获得好感度的加减,以及故事走向,来触发最后的结局。游戏的优势,就是人物的刻画都非常细腻,文字和图片的结合,把每个人的特色都展现的淋漓尽致。

  以上就是这个游戏的入门攻略了,如果你想要更快速的上手技巧,那么还可以通过一些辅助工具,比如“鸟人助手”来玩,它可以帮你节省大量的时间,替代你手动玩游戏的操作,自动地帮你做任务!

  “鸟人助手”是一款可以替代你手动操作、全自动帮你玩游戏的手游工具。内置云手机,实现后台离线升级;内置虚拟空间,实现小窗分屏一机多用等功能。从而实现《幽灵事务所》手游自动起号、自动日常、自动主线、自动做任务等操作,节省大量手玩时间与精力,轻松提升官职。